日本爆笑短片

>> 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不准笑節目:英文課

百人 "閃"!

中居正廣蝦細路~

XXXDDDDDD

Read more...

《Stop Loss》Trailer

>> 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金像電影《Boys don't cry》女導演Kimberly Peirce再次co-wrote的新作,描述伊拉克美軍的故事。

有今年剛跟金像影后Reese Witherspoon離婚的《戰火旗蹟Flags of Our Fathers》美形醫護兵Ryan Phillippe
有由男模轉戰大銀幕成功的《舞出真我
Step Up》小舞王Channing Tatum
也有剛在感恩節假期上映的《
Hitman》中,飾演Marvel HeroAgent 47Timothy Olyphant
最後還有在《Mysterious Skin》裡有驚人表現的搶眼新秀Joseph Gordon-Levitt

實在想不到半點理由不期待呢!!!
XDDDD



Release Date:28 March 2008 (USA)

Read more...

陶吉吉當"地陪"帶爸媽奢華游義大利


【台北報導】陶吉吉孝順有加,辦完台北演唱會後,親自領隊帶爸爸陶大偉及媽媽王復蓉同赴義大利旅遊10天,全程搭商務艙,入住五星級豪華旅館,奢華慶祝父母結婚39周年紀念。他們一家三口在義大利飲香檳慶賀,陶大偉及王復蓉在陶吉吉及友人哼唱旋律的伴奏下,在廣場上大跳華爾滋,隨性又浪漫。

出門靠雙腿 挨凍享美食
11月初,陶吉吉帶爸媽及工作室員工展開歐洲之旅,他刻意不請地陪,靠自己所買的義大利旅遊導覽,一人身兼導遊及領隊,帶著近10人團體一覽羅馬及威尼斯兩地,陶吉吉更將DV、相機及皮夾全塞在紅色大衣暗袋,成了隨時從身上變出應急的百寶袋。他表示,此行全靠雙腿及坐巴士、地鐵及計程車等,全城跑透透。

抵達威尼斯當天,陶吉吉為了尋找旅遊書內介紹的餐廳,帶著眾人繞了2、3個小時,幾乎走遍大半個威尼斯才找到該餐廳,但因用餐人數過多,他們一行人被迫在6、7度低溫的室外用餐,靠著露天暖爐取暖。結婚39年慶 爸媽超盡興為了慶祝爸媽結婚39周年,陶吉吉點了香檳及蛋糕慶祝,黃湯下肚才2、3杯,陶大偉及王復蓉即因微醺變得相當亢奮。

陶大偉不停瞎掰歐洲歷史,還與王復蓉跳華爾滋,陶吉吉則和媽媽跳探戈,還不時踩到老媽的腳。王復蓉生日在即,陶吉吉大方送媽媽TOD’S包包及墨鏡等,問他花了多少錢?他說媽媽喜歡就好,還笑稱:「現在我成了窮孝子了。」陶吉吉的孝心,讓陶大偉及王復蓉相當讚賞,不過全程靠雙腳走路,讓陶大偉膝蓋舊傷復發。陶吉吉說,爸媽曾透露走路雖累,但盡情旅遊非常開心,讓他也感到十分欣慰。


編按:動人音樂的背後,對生活的浪漫與熱情,是陶吉吉最大的魅力!!!^^

Read more...

A Difficult Time For JRM

>> 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我家Jonathan Rhys Meyers(JRM)星期六在故鄉都柏林為新片《AUGUST RUSH》接受TALK SHOW《Tubridy Tonight》訪問後,星期一上機前因醉酒在機場被捕並將獲起訴...!

作為JRM飯,看著他由往年開始公開表示積極戒酒,至今年年頭自發進入加洲戒療所接受治療,可肯定他為了演藝事業付出的努力是毋庸置疑的。

故昨晨收到消息後,可想像到的是,今年中在英國本土熱映的破紀錄收費劇《THE TUDORS》,其中他所創造的風流瀟灑HENRY VIII破天荒形象,除為他帶來一片好評,反應熱烈地播出首集後旋即公佈開演SEASON 2,也同時打亂了JRM在步入三字頭前銳意沈澱的休息計劃,實在讓近年在英倫影星中備受囑目的他難以喘息。

接連的大作出演的確值得高興,但同時也埋下了不良種子。誠如今次事件,不敢說公開鬧事的JRM完全無辜,但感性地看又或熟悉當事者的朋友都應可想到,在明年將出戰OSCAR的中美合資史詩片《THE BITTER SEA》(前名:THE CHILDREN OF HUANG SHI)中吃重的JRM,一年兩作加影劇接連兩季的攝製及宣傳期互架,毫無緩衝期下有所差錯也是情有可原的!

而讓人最難過的是,剛剛看到獨力養大JONNY四兄弟的最疼愛的母親 Geraldine “Gerri” Meyers-O’Keeffe昨天在Cork醫院中過世了!

衷心希望最愛的JRM能順利渡過這艱難時期,未來懷抱著母親的驕傲繼續大放異彩,並以此篇告誡自己及親友要珍惜眼前人,不要因一時擁有而輕忽忘了感恩!(拭淚)



Read more...

〈流浪記〉梁文音

>> 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來自台灣的爆紅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季,
這集是進入10強後賽事,主題是Unplugged。


昨晚聽了兩句我便泣不成聲了...(沒誇張:P)
歌詞整個唱進我的骨髓去...!


歌曲由6"20開始,只有兩分鐘而已,
但非常推薦各位整段看完,真的挺感動的~!^^




超級星光大道 20071026 不插電演唱 part6 梁文音 流浪記


P.S. 我愛斃林志炫老師的講評了!XD

Read more...

我的網路足跡

1. 用了3、4年的Out爆Showhappy日記
2. 用了1年半更新得最認真的Hit爆Y!Blog
3. 專為留言給老友而設的壟斷式網路日記Xanga
4. 近月興起的Facebook
5. 為了寄支持信給《Project Runway》同志參賽者Daniel V.而特設的Friendster
6. 任何語法皆要自設,僅維持一個月即棄用的Msn Space
7. 沈迷Y!Blog前曾寄情買賣套現,過100分後卻光速厭倦的Y!拍賣場(賣清舊貨關係喇)
8. 台灣的Y!奇摩部落格
9. flickr相簿
10. 各大喜愛歌影星如JRM、Cillian、Ewan的Fansite
11. 不公開的Showhappy私人日記
12. 不公開的私人Y!Blog
13. 多個興趣討論區及網站Membership






屈指一算,還真的製造了很多網路垃圾呢...
其實某程度上我可是忙不過來的...

XD


Read more...

《Wanted》Trailer

>> 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Angelina Jolie是我暫時看過最性感打得最有型的荷里活女星;
James McAvoy是近期奪去我大部份視線的觸目新星;
加上金像級黑人大牌影星
Morgan Freeman

其實他們不用演,光是呆站著我也會去看囉...!XD

Release Date : (Hong Kong) 1 April 2008

Read more...

My Schedule

>> 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絕對是不稱身的少女系...!!!(笑)

一直想說,雖然是08年的Schedule, 但大都很識趣地附有07年年尾版面,
很體貼某撮貪新厭舊的用家呢...(茶)
  1. 作為令人期待的年度小物, 首要條件還是要有這種覺悟吧...?!(歪理)

註1:辦公桌上的心型鏡掉了4顆珍珠,但完全不捨得丟棄呢...
註2:令人心虛的絕無僅有少女味喔...XD

Read more...

Be A Blogger

今天起在Blogger從新出發!!!
以後親友們不用登入也可留言了~ (笑)

簡單來說這裡會放我喜愛的東西,
希望各位有空會常來嚕~!

右邊My Recent Reviews欄位,
是我的最新二十部movie ratings,
只要有看新戲便會一直更新~ (笑)

迷你留言板是為了讓各位歌頌我而設,
要告白也ok,不用害羞喇~哈哈哈...

那...先醬,Cheers~!

Read more...

《Life人生》-不好混的人生


我一向很喜愛末延景子老師的短篇故事,
雖然多是一兩集完結,但很多時都看到我淚流滿面呢~


直至老師開始以慣熟的社會問題連載這個長篇故事,
我個人真的相當不喜歡這部裡邊的故事及人物呢!
整個灰暗過份到一個境界!!!


講述嚴重校園暴力及家庭教育等社會問題,
上季更改編成深夜日劇,在大獲好評後我還是決定挖來看...

故事及人物我還是不喜歡,而且日劇版比漫畫版還要不如,
“人生”大題下的性暴力女主角自殘自毀都避談了...!

我承認漫畫版的灰暗讓我嘔吐感滿溢,
但看日劇版就是為了看他怎樣把那種人性最醜陋低劣一面暴露,
而不是幼稚膚淺的性格差勁女王如何同性相爭欺負弱小...!

個人推崇“一不做二不休”的做法,既然有這樣爭議嚴重的題材,
理應把尺度調高到臨界點,徹頭徹尾地把一班新晉演員變成惡魔,
把女主角及所有被欺侮角色推下地獄嘛...

甚至可以說,日劇版充斥著多餘的情緒鏡頭,
很多時編劇成功營造了一個困局卻反把自己綁得牢牢的,
常常不了了之草草收場,不斷的回到基本步真的很不合理!

老師家長甚至學生也太好控制,讓思想自由的觀者感到無聊可恨,
重點不是為主腦的卑劣行為生氣,而是對那些愚蠢地被騙被利用的人們生氣!

人生本來就是一場又一場的戰鬥,我之所以不喜愛女主角,
因為她是自取,不懂得去溝通也不懂分清黑白,
不會交朋友便遠離其他人,不想被討厭便默默跟著同伴幹壞事,
這種懦弱無能的人就算最後被討厭也是無可厚非的...

當然壞女王的行為是不可原諒的,只是女主角也要負上責任,
盲目附和不能得到幸福,人生可不是那麼好混的...!

Read more...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