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org She我的機器人女友》

>> 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跟春出葵芳看16:10...
這裙子!(心)
編導郭在容真的很喜歡時空元素及回憶片段呢...

雖然是日本演員但還是很韓片風格,
就是笑點有Time Lag問題,節奏也相對地慢...=P

地震那幕在幾段Official Trailer中已幾乎看完,沒有震撼也不感人呢;(倒是地震破壞力真的很嚇人)
早知道有Twist Ending,所以開場時Haruka的動態我也一眼看穿有不同了,所以亦沒啥大驚喜;
倒是中段回鄉緬懷過去一段拍得很美很溫馨,我只有那幕有掉淚喇...!(母親是很多人內心的開關吧?=])


我的Haruka超超超美滴!!! >3< 有點想重看《唯愛》呢!也有衝動把個人最厭惡的日影《世界中》日劇版吞掉... 反正《白夜行》的配搭我挺OK~ 小出惠介在Rookies裡哭戲很強,是那種殺傷力有又不娘的“哭將”~XDD 還以為會很適合這部科幻愛情摧淚片, 想不到沒有好好走那條路線呢... 整體來說是角色有趣內容普通的宅男夢, 郭導的話我還是最愛《假如愛有天意》的亂世真情...ToT


戲後吃了米線,坐巴士到青衣長青青年會堂聽選舉Briefing,
7:30晚了20分才開始,但8時半便完事歸家去...
當天似乎會挺有趣呢...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