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Natalie Portman頌辭

>> 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Amazing!!!

拜托我要看Natalie Portman用Black Swan妝拿Oscar喇~!這女人也太他喵的酷了吧~~!!?

雖然有時還是少不免想要避開Oscar的籠罩,但看到喜歡的作品及演職員備受世人肯定,還是一樣給他個很爽啦!

所以雖然此時此刻幾乎可以肯定今年會是NP的天下,還是很想親眼見證,畢竟這真的是個精彩絕倫、流荒百世的Diva演出喔!

演技喔形體喔感染力喔之類的先不說,映時一直有"捨她其誰""非她莫屬"的強烈感覺。

吼!怎麼會有人年輕、美麗、有想法,同時才華洋溢成這樣的?!究竟上輩子要打救多少個人才能有這天賜?(激動)

令人無話可說的,臣服於這身血暴芭蕾舞裙下。(明明話很多。==aaaa)

過兩天再來正式聊後感...(茶)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