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吉吉當"地陪"帶爸媽奢華游義大利

>> 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台北報導】陶吉吉孝順有加,辦完台北演唱會後,親自領隊帶爸爸陶大偉及媽媽王復蓉同赴義大利旅遊10天,全程搭商務艙,入住五星級豪華旅館,奢華慶祝父母結婚39周年紀念。他們一家三口在義大利飲香檳慶賀,陶大偉及王復蓉在陶吉吉及友人哼唱旋律的伴奏下,在廣場上大跳華爾滋,隨性又浪漫。

出門靠雙腿 挨凍享美食
11月初,陶吉吉帶爸媽及工作室員工展開歐洲之旅,他刻意不請地陪,靠自己所買的義大利旅遊導覽,一人身兼導遊及領隊,帶著近10人團體一覽羅馬及威尼斯兩地,陶吉吉更將DV、相機及皮夾全塞在紅色大衣暗袋,成了隨時從身上變出應急的百寶袋。他表示,此行全靠雙腿及坐巴士、地鐵及計程車等,全城跑透透。

抵達威尼斯當天,陶吉吉為了尋找旅遊書內介紹的餐廳,帶著眾人繞了2、3個小時,幾乎走遍大半個威尼斯才找到該餐廳,但因用餐人數過多,他們一行人被迫在6、7度低溫的室外用餐,靠著露天暖爐取暖。結婚39年慶 爸媽超盡興為了慶祝爸媽結婚39周年,陶吉吉點了香檳及蛋糕慶祝,黃湯下肚才2、3杯,陶大偉及王復蓉即因微醺變得相當亢奮。

陶大偉不停瞎掰歐洲歷史,還與王復蓉跳華爾滋,陶吉吉則和媽媽跳探戈,還不時踩到老媽的腳。王復蓉生日在即,陶吉吉大方送媽媽TOD’S包包及墨鏡等,問他花了多少錢?他說媽媽喜歡就好,還笑稱:「現在我成了窮孝子了。」陶吉吉的孝心,讓陶大偉及王復蓉相當讚賞,不過全程靠雙腳走路,讓陶大偉膝蓋舊傷復發。陶吉吉說,爸媽曾透露走路雖累,但盡情旅遊非常開心,讓他也感到十分欣慰。


編按:動人音樂的背後,對生活的浪漫與熱情,是陶吉吉最大的魅力!!!^^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