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ifficult Time For JRM

>> 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我家Jonathan Rhys Meyers(JRM)星期六在故鄉都柏林為新片《AUGUST RUSH》接受TALK SHOW《Tubridy Tonight》訪問後,星期一上機前因醉酒在機場被捕並將獲起訴...!

作為JRM飯,看著他由往年開始公開表示積極戒酒,至今年年頭自發進入加洲戒療所接受治療,可肯定他為了演藝事業付出的努力是毋庸置疑的。

故昨晨收到消息後,可想像到的是,今年中在英國本土熱映的破紀錄收費劇《THE TUDORS》,其中他所創造的風流瀟灑HENRY VIII破天荒形象,除為他帶來一片好評,反應熱烈地播出首集後旋即公佈開演SEASON 2,也同時打亂了JRM在步入三字頭前銳意沈澱的休息計劃,實在讓近年在英倫影星中備受囑目的他難以喘息。

接連的大作出演的確值得高興,但同時也埋下了不良種子。誠如今次事件,不敢說公開鬧事的JRM完全無辜,但感性地看又或熟悉當事者的朋友都應可想到,在明年將出戰OSCAR的中美合資史詩片《THE BITTER SEA》(前名:THE CHILDREN OF HUANG SHI)中吃重的JRM,一年兩作加影劇接連兩季的攝製及宣傳期互架,毫無緩衝期下有所差錯也是情有可原的!

而讓人最難過的是,剛剛看到獨力養大JONNY四兄弟的最疼愛的母親 Geraldine “Gerri” Meyers-O’Keeffe昨天在Cork醫院中過世了!

衷心希望最愛的JRM能順利渡過這艱難時期,未來懷抱著母親的驕傲繼續大放異彩,並以此篇告誡自己及親友要珍惜眼前人,不要因一時擁有而輕忽忘了感恩!(拭淚)



1 Comments:

匿名 2007年11月23日 下午6:51  

August Rush嘅評論又唔多好呀,今次JRM真係無運行啦...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