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粉紅系男孩/乙男 夏+秋》(09年8月)

>> 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名義上是破天荒橫跨兩季的趨勢劇,其實之前如Rookies也是比同季遲一個月開播,只是這部取前8集為夏篇、後4話為秋篇而已,長度仍然是平常8-12集範圍內啦。

乙男(Otomen)是指男子漢卻喜歡少女漫畫、可愛的物件、甜食,相當擅長料理裁縫掃除,有着少女興趣思考特技的粉紅系男孩。

男主角是被稱為「男人中男人」的劍道部主將.乙男 正宗飛鳥,關於遇上轉學生美少女・都塚涼後的校園戀愛喜劇。原著漫畫我竟然有看過(囧),畫風非常漂亮內容有點無聊?!會拍真人版我已經不驚訝了,拜託花君原著也無聊死了還不是台版日版集齊。

日劇版走純情惡搞風,男女主角鬥天然呆之餘,胖子磯野同學更是完全擔起悲劇主角戲份,每集都有磯野受難劇場也太精心設計了!主角們同班同學班主任都是搞笑藝人每次班會上課都Set滿梗,又惡搞動畫日劇日映名埸面,總之在歡樂與胡鬧之間取得平衡是這部給我的印象。

自花君注意到岡田將生的Juicy後,相隔兩年初主役角色滿討喜的,正宗Aska非常帥氣正派,娘娘的部份其實滿可愛的喇,男生愛女孩子的玩意代表有細膩心思,個人不覺得難堪就好了;夏帆一開始會懷疑是不是跟岡田同學不適合,後來靠著清純透徹的氣質說服了我,是外表無害性卻武功高強的小涼喔。

嗯,這劇我沒有想補充的,很漫畫風純看青春偶像輕鬆無壓力之作。=P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