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立法會選舉

>> 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昨晚4時半才睡,早上6時起床7時到葵芳林金殿票站Stand by,
負責做社區研究中心選後調查。

這個選區票數很一面倒到13號梁耀宗身上,
原因大多是“年年都係佢”,更有部份“No.靚”、投棄權的情況,
較“有趣”是有些公公婆婆根本不識字,
連投了誰也不知道,更甭論投選的原因了...

很無聊的政治活動。V..V


正午時阿晶一離開我跟小雙都在避暑吹水,
3時回荃灣找了幾間師傅整公司大門便歸家倒頭睡去...


晚上醒來時腿很軟,靜靜讀了《Angels & Demons》, 總司庫在第94章的發言太震撼人心了! 他把世人對這個世界的不滿與矛盾道出,也為教會留下最正面與有形的神采!

Dan Brown狡猾地用數百頁來“傷害”教會歷史與形象, 卻冷不防以一章簡潔有力的真心回應來挽回人心!!!

我開始期待Ewan大人演出的總司庫了...! 若然劇本能夠高明地發揮到這章中他所帶來的人文力量, 相信世上所有女人也會瞬間愛上這個男人!!!

我推薦第94章喇~!!! (整部書的話後面有點拖...XPP)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