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uchess 叛逆激情 - 她與戴安娜的命運》(2008)

>> 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香港譯名真瞎...=..=

Keira Knightley演的Georgiana, The Duchess of Devonshire是戴妃的祖先,嫁了給Ralph Fiennes的中年權貴,發展出18世紀貴族情愛糾結恩仇記。

Ralph Fiennes這既自私又任性的好色公爵,時而惡劣時而孩子氣,令在場男士女士們笑聲不絕,非常成功的當權者面貌(而且我一向喜歡這兄弟中較陰森奸狡的一個);

Hayley Atwell演G的閨中密友Bess,也是不錯的為兒女拚搏委身慈母形象;

Dominic Cooper在Starter For 10(網誌)及Mamma Mia!(網誌)尚算搶眼,演G的情夫深情但長像還是邪門,可惜了這祕密戀情原應有的悲壯。

主演的Keira Knightley還是古典迷人,觀乎她歷年多部古裝片,這角色演足十年算是她最成熟女性代表,但G的貪玩好逸一面感動不到我,跟兩男的愛情僅限於合理吸引,沒有什麼可歌可泣,始終Duke給了她想要或習慣的地位金錢,故唯一叫人心痛還是骨肉分離一幕。



最意想不到的,是G跟Bess兩個有磨擦衝突的女人同為母親的共識與諒解,有很強烈的女子情義。 =]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