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看《唯愛》

>> 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昨晚凌晨忽然不安起來,於是重看一遍《唯愛》...=](啥關係?)



菜穗的直率是我最渴望得到的寶物,弘人內心築的牆也是我的寫照,反正就是部勾起我很多回憶與共鳴的純愛故事。



依然美到冒泡的綾瀨小遙,跟有特殊魅力的Kame小龜,還有美的夭壽的橫濱港口!

他?!可不是麼!

為什麼可以美成這樣... !!!



看完好高興也好不捨...我好喜歡二人的個性喔!



我明明是想藉此哭一場的,最後卻是養眼到一直在花癡...XDDD

你怎麼來了

繼北川的Long Vocation及野島的沒有玫瑰的花店後最喜愛的愛情日劇...明明唱衰過Beautiful Life的。

甜蜜地索吻

我還有再看第3次的衝動...m(_ _)m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