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Buzzer Beat》(09年7月)

>> 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這圖顯的P腳好短!囧

夏季檔看最快最勤的一部(也是目前為止唯一一部完食的= =a),關於藍球青年與小提琴女生的愛情故事,有滿滿的閃光及愛情片鐵梗及口愛配角群可看。

山P的上矢直輝外形很花弗卻出奇地專情、守禮、溫柔及好控制,被女友相武紗季哄的團團轉又被擘腿,個性太好但相對的沒有主見不夠自信,想法太不切實際24歲人還擁抱藍球夢想。 ←有沒有很平凡人心聲,這樣的男主角乍看真的讓人沒有瞬間心動的魅力,卻是愈熬愈有男子氣概的表表者呢,看著不擅手段的人這樣一步一步地努力堅持,受傷倒下再站起就是會不知不覺被吸引!

說到玩手段奸角相武的七海菜月真是良好示範,說真的從前非常討厭相武黑妞,Attention Please裡演乖乖女超造作,之後其他演出也同樣厭煩!這趟演雙面人超心機女卻非常到位,看到善解人意的菜月人前人後光速變臉就覺的好酷!XD 編劇大概是跟我等一樣看到相武小姐的假仙特質,給她天賜一個量身訂造“聰明女人”角色,沒錯菜月賤歸賤還是有人性化一面,如結局球場上背著直輝淚眼連連、硬著頭皮跟金子ノブアキ的代々木廉(我很愛這角色=P)玩愛情遊戲自己卻難免受傷、直指直輝理想主義很狠但有道理等等,總之這女的個性差但很真實某程度上有可學習的勇敢。

代代木超帥的!山P那顆淺髮頭完全不對我的味,代代木自負但有實力有自信也了解自己的卑劣,我本來很期待心機女菜月與自大狂代代木可走出不亞於主線的另類互相抽乾愛情路,但後半部編劇竟然忘了這名一開始走路有風的壞孩子!囧 

幸好後段有麻衣與秀治這對寶,成了支撐我的重要點綴。貫地谷詩穗梨演開朗三八又貼心的麻衣太好玩了,她跟女主角莉子的好姊妹對話很有感覺很溫馨很感動,常常腦袋發熱就互相擁抱表白一番的死黨感情,真正知己喔!

女主角北川景子角色也很完美,親切美麗又直率,但山P與北川演技有待加強,相比配角群這二人要不是劇情編的夠閃亮生動,實在很易被比下去。

伊藤英明的教練兼女人專家在公幹前送的禮物扣分扣慘了,結尾放手時有救回一點,但整體是個恐怖的喉急中年人。

這劇有很多Long Vacation / 經典愛情日劇的傳承,音樂鏡頭調性、具代表性的廣告看板、一同追逐夢想、三角四角五角戀、拋棄談婚論嫁對像選擇對方、多個巧合強烈命中注定感等,也小小風靡了一眾日劇迷,我是覺得完整時髦舒服,想看輕鬆熱血靚人靚衫愛情的話是近期首選。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