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孤疑Orphan》(2009)

>> 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一點都不恐怖,但我喜歡這個故事哎。=]

Peter SarsgaardVera Farmiga有個美滿幸福的模範家庭,為了填補陰霾決定領養來自外地的小美人Esther

《殺人犯》(網誌)於前看這部沒太多懸念,但我為這個家庭的向心力感動,媽媽美麗又盡心愛三名孩子(雖然有一枚是錯愛),她為夭折孩子傷心崩潰讓人好傷感喔!

Isabelle Fuhrman演的心機少女Esther仗著聽弱妹妹Max對她的信任,壞事做盡可惡又可怕,小Max年幼無知但怕Esther對家人不利愛家人的心很清晰純真;哥哥Daniel起初排斥新家庭人員有男孩的反骨,後來也看懂妹妹的難處各自苦惱著,看見兩名可愛小孩這麼無助真是讓人難過。

驚慄儘管不足,沒差我把他當成劇情片來看待,媽媽的神經質疑心與爸爸的男性自大對女孩子心軟,反映夫妻家庭關係的盲點。這家人牽絆感塑造成功,但全片我最喜歡的其實是演惡童的Isabelle Fuhrman,這孩子好漂亮好可愛!宣傳期間看到大看板的古典美女妝扮我就一直誇這女孩的靈秀,看這麼美麗的孩子演出恐怖陰險的殺人凶手,真的好爽好高興!XDD 演出方面也驚豔,我幾度看到剛出道時的張柏芝哎。(著迷)

前面三分二是劇情片走向,結局高潮卻很俗套的落入二女惡鬥。Peter Sarsgaard這位曾經小生更下場最慘,沒辦法誰叫他不信夜夜共枕的老婆,衰自大。(怎麼很女權的感覺?XD)我尤其喜歡爸爸發現Esther房間的“隱型性愛連環圖”那裡,吼媽的這女的真的好Sick喔!(興奮!XDDDD)

映後跟好友分享感想時,我提出理想結局應該是媽媽知道一切都是Esther搞的鬼,但為了保護家人唯有含著恐懼與魔鬼一起生活下去......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