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2010我最喜愛電影 II

>> 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15.The Serious Man

第二位Rabbi牙齒故事結論:神不會給予答案,這不重要。是神的旨意?不知。幫人,不壞。妻子跟老人誰是惡鬼?不知;黑貓有死?不知;韓人有放錢?不知;主角什麼病?不知;明天會怎樣?不知;我究竟有沒看懂?不知。SO accept the mystery!←這句一出全場爆笑。

14.My Rainy Days

除了歐美片我看最多最雜就是日映。今年最喜歡的日映竟然不是中島哲也叫好叫座的《告白》,沒辦法就是由內至外都沒前作松子好唄~這部凌亂有狗血有,但我好喜歡結尾雨中黑傘那場喔,偷偷的幾次翻看那段都澘然淚下。谷原章介演的貓的好有魅力,果然是菊菊!!!T..T

13.The Blind Side

SB放心不下那個走在雨中的黑人孩子把車子停下時我就哭了。兩人把原以為很複雜的事諸如種族性別社會地位等化成最簡單的私與受,Mike被問想不想與他們成為家人時那個單純的回答太犯規!要不是當下忙於被騙幾殼眼淚,很想大力巴下去少噁心了耍什麼孤星淚戲碼喔!T..T

12.A Prophet

超級精彩!阿拉伯少年在法國監獄從嘍囉至呼風喚雨的奮鬥史!他喵的緊張中真覺有幾分勵志呃!以後說到監獄片不光可拿Sharkshaw Redemption、Green Mile、Prison Break(算嗎?!)出來說項啦~雖然這部一丁點人性光輝也沒有,還是只是對我來說不值一顧?血脈賁張。XD

11.The A-Team

Liam Neeson超帥的喇~!大叔忽然兩部動作轉型都叫好叫座,驚險刺激一氣呵成!District 9新紮影星Sharlto Copley超搶鏡,要再演編導新作夥拍超愛的Jodie Foster!"There's a plan in everything, kid, and I love it when a plan comes together."不拍續集不行喔~!
相關網誌:
[總結]2010我最喜愛電影
[總結]2010我最喜愛電影 II
[總結]2010我最喜愛電影 III
[總結]2010我最喜愛電影 IV

travel insurance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