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之旅-麗江 12/9/2011

>> 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昨天中秋佳節,下午在深圳機場經昆明到雲南麗江,派了兩次飛機餐。這小孩跟婆婆回河南老家,一直在爬地,尿片外露,望實他會害羞地笑,非常可愛。[可爱]

中秋節正日那天,出門兩分鐘左右我就被倒車撞到,也太冒失了!(被撞的跟撞人的)XD 不祥喔。由於是人來瘋自由行,我跟我妹基本上只在6天前訂了來回机票,在網路及書店打聽及"幻想"好行程便出發了!心裡只有一句話:"我們的底線是死。"

麗江机埸超簡陋,只有大陸一般酒店大小,機場客運不知何時開出,也沒車站及客服,跟香港情侶及淅江女生同坐面包車到古城,留宿"有家客棧",雜犬"小點點"適當地活潑好奇超級可愛。

放下行李後已八時,在古城閒逛,四方街及酒吧街一帶熱鬧得像旺角,遊人在涴涎的河中放水燈,高海拔關係月亮也好像特別大特別亮。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