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之旅-麗江 13/9/2011

>> 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第一晚"有家客棧"住二樓普通間,共用衛浴在門外,但沒其他住客所以沒有不便。深夜回去熱水爐壞還是怎樣,水不熱、暖水不持續,而且水壓很小,就是洗手也嫌不痛快的程度!換用標準間的衛浴還是一樣,晚上只有十三四度喔!


洗半冷水澡加上穿不夠暖還怎樣,睡了三個多小時不斷流鼻水,五時不夠便起床了,等七時天亮在古城閒逛。清晨下毛毛雨,碰到幾名小學生上學中,很寧靜悠閒。


上午趁機會轉到"石榴井客棧"的標準間去。吃了姐姐三天前意大利工幹回港落在行李箱中的幸福傷風素打底。報了明後天的純玩團。向高處萬古樓走,鳥瞰古城全景。四面環山,天很大,雲很低,高原景象。


下午漫遊束河古鎮,遊人騎單車可達,但我們對騎車技術及方向感都沒信心,選了坐公車。在民家小店歇腳,納西老婆婆免費請我們喝茶,非常窩心!藏族廟宇旗幟飛揚。

傍晚到黑龍潭公園晃悠,後面的玉龍雪山被厚厚的雲層整座摭擋住了。發呆吹風聽歌。


鑽到新城一處當地人很多的小食巷內,衛生環境非常一般,但口味比兩個古城正宗多好吃多,也便宜多了!!到超市買明後天旅途糧水後,便回客棧執拾去了。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