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之旅-大理 18/9/2011

>> 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18/9 7時不到醒來,讀完在深圳機場買的一個人漂泊的日子,12時出門在古城閒逛買手信。蒙自源狀元米線,何其普通;臭豆腐米線卻很震撼,係抹布味架![抓狂]4時多回旅館看貓上網,傍晚登古城樓看風景喝茶,樓主一家熱心的邀請我們一起晚餐,我們表示想吃素他便介紹我們去吃素自助餐,古城一然堂盛惠5蚊。


7時半回旅館洗臉準備夜宿火車。這間大理新四季青年旅舍真心喜歡喔!是這趟旅程5間中環境最美的,住標準間獨棟的二樓、左面一棟是通鋪間、對面是玻璃屋型Cafe電影書吧,中間庭園小屋,有2大4小貓咪一家也深得我們心,看貓完全是行程點睛!房外是開放式木走廊,望到櫃檯及公用電腦外,也看到古城一角。=]


全程21:53~5:38,睡醒剛好由海拔2100多到1800多的昆明。通宵卧鋪火車小時候遊東北坐過兩次,時隔十多年好流浪好有趣。同車卡上海年輕男女,完全沒有最擔心的腳臭問題。車卡衛生良好,車長半夜有幫忙關窗拉窗簾早上還溫柔的叫起床,安全舒服。我很小人之心的抱實包睡,鄰床女生卻很隨性的放手邊床裡側。


其實跟只停留一晚翌日早機回家的淅江大哥,晚上偶然在古城超市再碰到面,真的非常有緣;去火車站前也碰到帶我們到青旅的,住在鄰房說話風趣直率的廣州叔叔阿姨,說是拍過我們房門想帶我們遊覽及午餐,但我們已出去了呢!真的非常可愛喔~=DDD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