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之旅-麗江 16/9/2011

>> 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16/9: 昨晚回麗江後趁機一口氣洗了前幾天的衣服,深夜在客棧庭園晾好,白天老闆娘幫我們移到陽光底下曬乾。7時自然醒,寫微博。中午走到新城買明早往大理的火車票,到新華書店看旅遊書,下午到外國人主理的普羅旺斯Cafe上網、睡覺、吹風,食物水準如期很好。二樓全層我們包場,一呆呆了三小時。


傍晚逛到新城七星街,很多年輕時裝小店,狂鑕小巷超級高興,從香拉回到稍微有人氣及空氣的地方,整個很感恩哎!麗江的最後一晚在古城找到我妹住北京時很愛吃的福建沙縣小吃,遠離紅油很清淡很好。晚上又開始高山反應頭暈,10時多便倒頭大睡,幸好有我妹幫忙執行李,第二天7時要退房。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