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未來戰士2018 Terminator Salvation》(2009)

>> 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對頭三集丁點印象都沒有,只記得是Arnold Schwarzenegger成名作及那句被各Sequels玩到爛的“I'll be back”,還有Edward Furlong WAS cute!=P

我在三天之內看了兩次,很滿意他的觀能刺激及內容深度,有極高娛樂性之餘也有反思。

演員方面起初覺得Christian Bale又演這類救世者太remindful,荷里活動作英雄也太沒人了吧!?但CB最感心就是能看能打也能演,John Connor這角色雖然酷但換個角度有點自負有點跩,要不是幾場用無線電以聲音就能攝服聽眾(觀眾),實在沒有太多表演機會。

相比各方面已有一定成績的CB,更意想不到的是演Marcus Wright的新任猛男Sam Worthington竟然比男主角更男主角,開場他跟Helena Bonham Carter的一吻改寫命運,及跟女機師Moon Bloodgood的患難真情都處理得細膩真摰;我尤其喜歡他跟Kyle ReeseStar的互動,鐵漢柔情喇。(羞)


Anton YelchinKyle Reese是我的觀賞重點,吼Kyle戴護目鏡好口愛~!!!說起來Anton Yelchin跟十年前的Edward Furlong真的有像,難怪找他來演小老爸!拜託不要學哥哥酗酒吸毒最重要是不要長歪!XDD 咳這小子暫時走偏喜劇路線,鄰家感覺滿分,雖然逗趣程度不及Michael Cera又沒Zac Efron的超人氣,但我還是看好他的演技潛力,現時為止每趟演出都讓我印象深刻。=]

女角都選得不錯,尤其是戲精Helena Bonham Carter很搶戲,但同性我想從略。XPP

故事方面說超級電腦Skynet製造的機械王國跟人類之戰,也探討人性與機器這基本分別,中段油車公路飛艦炸橋那一段最好看,層層漸進的科技及爆破,機械世界有製造出末世恐怖感,鬥得壯烈。

自從漫畫英雄片開始走警世灰暗風格後,好像很久沒有很喜愛的純粹英雄主義動作片面世?Die Hard系列、Mission Impossible系列、Rush Hour系列、Rambo系列等都勾不起我體內的小男生靈魂(掩面),想想N年前的The Rock、Face Off以至Jean-Claude Van Damme一系列清一色B級武打動作片曾幾何時是我的All-time favourite呢~這就是跟著皮蛋哥哥混的小學女生根深柢固的嗜血品味了!(笑倒)

總之,現在滿心期待Transformer II怎樣砌低除了官能刺激還有言情之美的Terminator Salvation!(我明明不喜歡機械人的喔~!XDDD)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