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Gandalf Return!!!

>> 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Guillermo del Toro執導的魔戒前傳The Hobbit公佈了Ian McKellen as Gandalf、Andy Serkis as Gollum及Hugo Weaving as Elrond會回歸系列!

編劇兼監製之一的Peter Jackson落實The Hobbit共分兩集,除了如早前傳言會是Bilbo冒險之旅,也將加入Sauron與Gandalf的過去故事,2010年三月開拍。(Del Toro愛將Doug Jones也極可能加入劇組。 )

吼能再次在大銀幕看到Galdalf的迷人身影,媽的我好高興喔~!!!我最最最愛的電影系列作,當中我最最最鍾愛的角色/老牌演員,拚了這世界變怎樣都好無論如何要好好活到上映日喔...!XDD

早前傳聞會由James McAvoy出任的主角Bilbo Baggins人選仍未公佈,但Del Toro承諾已有人選會在月內公開。

看JM跟以上等人一樣2011年還未排片約,我可以期待傳言成真嗎~!?!?!這樣的話我會笑到2012年哎~!(祈禱)

Details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