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翻生侏羅館2 Night at the Museum: Battle of the Smithsonian》(2009)

>> 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第一部一點都不好笑但全球大賣,第二部規模更大但同樣不好笑。= =a

Amy Adams加入演美國第一位女機師Amelia Earhart,這人物今年有部自傳由Hilary Swank主演,被視為她三度衝擊Oscar Best Actress之作,(我的)Ewan McGregor在「我極期待暫時主攻獨立影展造口碑香港未有丁點聲氣的同志文藝喜劇(?)」I Love You Phillip MorrisAngels & Demons的空檔來參演慣熟的情夫一角,印度女導演Mira Nair作品看過小說改編的Vanity Fair,史詩片應該有看頭。

離題真嚴重,事關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免錢才一看無妨。Amy Adams的直率很“Gisele”跟Ben Stiller的情不浪漫沒啥火花;小小Owen Wilson所有點都爛但演員我是喜歡的;Hank Azaria一人分演三角以法老Kahmunrah最搶鏡但情節太弱沒發揮;全片唯一我真心笑出來的是小Cupid很貼心又煩人的唱My Heart Will Go On,經典好聽~XD

Ben Stiller X Owen Wilson好友共演更期待2011年的Little Fockers,原班人馬哎~!What the FOCK!!!!!! XXDDDD

Related to :
[電影]《非常外父揀女婿Meet The Parents》(2000)
[電影]《非常外父生擒霍老爺Meet The Fockers》(2004)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