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在世界中心呼喚愛》(04年7月)

>> 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我當年非常討厭電影版,沈悶老套長澤臉大,電視版卻完全不同。XD

小 遙 超 美 !(鼻血)

為看小遙成名作又逐漸喜歡看山田孝之,決定挑戰看看這個(電影版)被我狠了很多年的純愛經典。


二人合作作品看過灰暗破表的《白夜行》,編導演同班底的這個關於絕症、初戀,充滿死亡意味的純愛劇能夠打動人心,除了堤幸彦等人美翻的畫面、舊時代小鄉鎮埸景情懷,及足夠多情感羈絆在主人翁身上成立,兩位年輕演員的動人演出也是真才實學。

亞紀奔向朔太郎在河堤上用卡式錄音機大聲告白、一夕談心在花山上早晨的吻、為爺爺撒骨灰後在路旁擁抱失聲痛哭等等等,甭說發病後阿紀的堅強與朔太郎的癡心,計算之準確讓我映後因過度哭泣足足一星期鼻腔發炎乾痛!(擤鼻血痛的咧)丌皿丌

小遙那種親切又純良的美,真的不知擊倒我多少次!被這麼活潑認真的孩子追求誰不刻骨銘心喔~?!!(誤)山田孝之更可說是同世代男優中演技最強第一人,悶騷憂鬱失意男表表者!(這是讚美)

純愛劇,不能多看喔。

會得憂鬱的。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