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神之雫/神之水滴Kami no Shizuku》(09年1月)

>> 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Kame龜真是最不會挑劇本的J+呢...囧

聽聞是大熱漫畫改編,似乎有韓劇版(我完全不想追蹤下去?!),故事關於紅酒天才的遺產爭奪戰,兩位擁有繼承權的人必須依照遺囑找尋6瓶最偉大的紅酒及最後一瓶被譽為『神之水滴』的紅酒,方能真正取得龐大遺產。

這是哪來的真人化Idea,看起來好扯好無趣...

龜梨和也跟田邊誠一就是兩方繼承人,好說還真有點像呢~這部就是漫畫式無稽,關於紅酒的描述及喝後看到的景象很脫離現實,主線無論父子情兄弟情愛情都沒能感動我...後段我有善用FF鍵帶過男女主角以外的人就算。=P

不會難看過Kame上一部《一磅的福音》,不過沒有多好看就是了,沒愛的話建議Passssss...!=..=a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