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和撫子 / 大和拜金女》(00年10月)

>> 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把松嶋菜菜子推上最高單集片酬女優的上世紀最後一部月九,講述外表完美但對金錢有超乎常人執著立志一定要跟大富翁結婚的松嶋,遇上有戀愛恐懼症又對金錢毫無概念的單純魚販堤真一後的故事。

太 好 看 啦!(激動)
菜菜子的角色換成別人來演會很欠揍呢~片中所有人對拜金女神野櫻子的美貌一面倒地絕讚,每集都有不同程度等級的拜金招數,但愛錢如命的櫻子不惹人討厭的點是她坦率並自豪於自己信念,就算偏頗但人本來就有不同想法及目標,只是她的執念較讓人吃驚喇~

堤澀的中原歐介也很不可思議,現實層面來說是個天真爛慢蠢到家的中年人而已,但堤澀演得好 好 好 口 愛!!!(磨蹭)好難得的純真男人喔~(淚)那個憨厚笑容無害得世上所有壞女人都會回頭是岸吧~! ?

二人相遇好感誤會冰釋兜兜轉轉,要說老梗也是老梗,怎麼可能對方發生事情時總是剛好經過或在場呢?!但就是好看喔~櫻子的執著配歐介的天然,還有兩幫好友們穿插其中的現代愛情婚姻對面,天作之合般的夢幻故事把我輕鬆擊倒。XDD

我也喜歡筧利夫演的伯屋紳一郎,這角色吵死了髒死了!但有這種單細胞好友不愁寂寞呢。

堤真一好棒!XDDDD

大和撫子的意思- 维基百科
C-マンション

4 Comments:

瘋膏 2009年6月10日 下午4:28  

係好睇的, 唔經唔覺咁多年前lu。

ZO 2009年6月10日 晚上10:01  

瘋go,

我喜歡上堤真一才發現這部呢~!呵呵看得好高興~~~

瘋膏 2009年6月12日 下午6:19  

佢係好戲之人, 有他的也好看。

ZO 2009年6月13日 上午9:27  

瘋go,

嗯!!我最喜歡他的三丁目系列!!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