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Ugly Betty Season 3》(08-09)

>> 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UG迷很難以接受的棄(全系列最迷人的)Henry捨(看過更多電影演出後開始喜歡上的)Gio後,今季Betty搬出老家當自住族,卻火速煞到鄰家潦倒Pub歌手Jesse,吼這黃毛小子輕率又粗心大意怎跟認真的Henry及細心的Gio比喔!!?

自住段落因為太無趣(?)很快就變成跟
Amanda當上室友,那幾集太好玩了!Amanda的不負責任跟Betty的可靠,A生活放蘯及B工作有魄力,兩女子引發的情感威力很強。

季初
Lindsay Lohan來客串Kimmie Keegan一角吵得沸沸揚揚,這角色跟近年LL本身形象一樣,沒內涵讓人看著不順眼。

過去兩季Wilhelmina Daniel都是水火不相容的工作勁敵,今季減淡這方面描述,二人都有不錯的主要愛情線發揮。尤其是Willie這一級女強人遇真命天子Connor後少女心盪漾,對自身守備時有鬆懈的戀愛中小女人模樣真的很可愛!

D跟Molly那段完全把他塑造成新好男人,事業有擔當又深情,今季需要Betty的部份也少了,所以下季Betty終於要獨當一面當上Editor從新上路了!好期待喔!!

後半部Meade Publications遇上大危機,W & D更成了搭擋要撐著爛攤子,我看著好怕二人把酒共歡時會撻著喔!

穩定男友Matt的出現沒能打動我對Henry的鍾愛(雖然上季末編劇們為了送走他刻意把他寫壞!!>田<),我只能說他除了多金真的沒有迷人到可陪系列走到最後,相反我相信Henry只要一日不死總有全面回歸的機會。(拜託他的新女友竟是Gossip Girl的Mean girls之一,好反感喔!)而且Matt為了折磨前女友而走自己沒興趣的事業也太小家子氣了吧~!?!!這大扣分! Marc似乎沒了跟Betty對等的關係,下季會怎麼加碼欺負B及心理不平衡也很值得期待。Justin愈長大愈有存在感,他可以直接進入Mode成Marc二軍嗎?!

Related to :
[美劇]《Ugly Betty Season 4 Ep.1-9》(09)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