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RocknRolla》(2008)

>> 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關於各路人馬暗地裡為一筆錢一幅畫搞得焦頭爛額的故事。

黑幫、搖滾、縱橫交錯的人物及一連串巧合等Guy Ritchie電影元素,中段就看到Lock, Stock and Two Smoking Barrels網誌)影子,強烈的英倫犯罪片風格,不火爆緊湊卻玩味又不失巧妙!

Mark Strong好酷旁白好動聽!Tom Wilkinson的貪財老闆狠毒之餘又好窩囊,好好玩!

Gerard Butler沒有秀身手有點可惜,我還是忘不了他的King of Sparta形象!

我是為了新hottie Jamie Campbell Bower才看!(XD)

他演某關連人物的旗下Rocker,出場短短一分鐘抱怨酒不夠冰之類,男生來說煙燻妝算好看。

JCB將在Twilight New Moon演另一悠久吸血鬼家族的古板老大之類(沒看書不清楚),外形很適合呢~!!

右圖這幕蠢斃了!XDDD

整體來說幽默好玩的搖滾黑幫片,英倫就是有種骨子裡的優雅。(點煙)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