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Bright Star" promoted at Cannes festival

>> 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苦候兩年的Ben Whishaw演大詩人濟慈John Keats傳奇一生新片Bright Star,最近在康城得Golden Palm提名舉行記者會!

女主角由澳洲美少女影后Abbie Cornish飾演,這同時是The Piano金像女導演Jane Campion 16年後再被視為Oscar Hopeful之作。


濟慈是浪漫時期最典型的代表:憂鬱、家境貧寒、得了肺結核並咳血,二十五歲就悲劇性的英年早逝,其短暫的一生活得精彩,而電影則把故事焦點放在濟慈搬到Hampstead後來被稱為「濟慈之家」的房子後,邂逅了鄰家少女Fanny Brawne,但狂熱的愛慕帶給他許多痛苦的浪漫愛情上面。


Ben Whishaw是未被發掘的Star!=]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