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片]《烈日當空High Noon》(2008)

>> 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一開始是因為台灣版《九降風》才認識這部戲,知道好評如潮還是驚喜處處呢!我在一星期後又重看了一遍,很喜歡片中年輕演員的真誠演出!

男主角林耀聲的怒榮外表乖乖牌內心卻充滿憤怒,有點妻夫木聰出道影子,跟父親衝突關係是青春期的似曾相識;

胡詠東的女生臉賢仔談愛情有輕浮有深情,“口趙”完死活不理好仆街(賤!>田<); 廖柏榮的扮大佬頭秋闖了大禍,但本性真的不差,第一次搭訕怒榮是他夾的第一口菜,新移民身份也是從小到大圍繞我們身邊的人物,他承受的愧疚不敢想像。

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岑珈琪的肥毛,他把時下死“口靚”仔演得太 入 木 三 分 了!(拍手)口臭懶勁起晒“貢”(XD),同時把青少年的寂寞空虛對朋友的情義演得不落俗套!(再拍手)

個子小但有演員氣勢,我覺得是其中最突出搶戲的新人!

跟陳耀榮的笠啫不同Size卻有最好默契,一個家境寬裕內心空洞、一個自食其力卻有理想衝勁。

其次喜歡的是禤天揚的冷靜書生牛蒡,他跳芭蕾舞好好看(萌)!!!看了幾遍還是覺得畫面好美!我有衝動重看完全沒愛的Billy Elliot!

更讓我開花的是跟梁曉豐的阿摺那段青澀含蓄的超友誼感情!阿摺解放牛蒡後走在醫院走廊,配上Juno那首Poor U好哭斃了!丌o丌

很喜歡片中反映年輕人複雜內心世界,有股藍藍灰灰的莫名親切感。

導演麥曦茵跟我同年就有這樣的才華,純熟又真誠的把青少年問題說出感動,光是誠意就足以得到特別嘉許!

很好看很棒的清新港片!!!=]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