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片]《我不賣身,我賣子宮 True Women For Sale》(2008)

>> 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關於深水埗企街與新移民寡婦的低下階層故事。

金馬影后劉美君的演出前段沒特別突出,個性動作口音都合理順眼而已,但鋪排了整部戲最後到醫院見"那個人"的短短一幕,卻讓我眼淚淅瀝哇啦的掉,短短一兩句話就讓人對人生對家庭五味雜陳,最後跟嫖客好友的結局也讓人欣慰感動,的確是個很成功的小人物演出!

Race的內地新娘聲大夾惡,有點侍肚行凶。表現新移民心態及生態簡單易明,把主題描得出腸也出色。

黃秋生演勤奮經紀,有衝勁又肯助人,不知是不是想代表香港人不屈不撓特質?邱禮濤導演上作《性工作者十日談》處理得較嚴肅沈實,今作輕鬆有趣有訊息又有人情味得多。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