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變種特攻:狼人外傳X-Men Origins:Wolverine》(2009)

>> 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我想看的是Ian McKellen's Magneto。XD(不過Magneto外傳是年輕故事不會有Ian伯伯出現吧~!?T^T)

Hugh JackmanLogan/Wolverine實在太入型入格了!看Underworld系列的狼人都覺得是寵物而已~!(唔沒有Selene的第3集未看!)

全片最酷是把超合金鑲進他體內,原來所謂的“金剛不壞”之身是這樣喔~正傳中也不覺他很強(很壯倒是一早察覺XD),這一來補足了一般狼人的劣勢。Liev SchreiberVictor Creed/Sabretooth好wild好狠,跟Logan的兄弟情不賴,只是年輕版太美形後來長歪了。(他近期的血戰Defiance好看!)

新角方面韓國巨星Daniel HenneyDavid North/Agent Zero槍法如神好帥(心);Taylor KitschRemy LeBeau/Gambit是我重點期待新角色,如果這部戲要棒紅一個新角會是Gambit吧?牌王都不玩牌太可惜了!(雖然他是被硬塞進Logan的人生裡)以上兩人耍雙槍及耍牌都是港產發哥的代表作哎~!XD

Ryan ReynoldsWade Wilson/Deadpool後來變成Weapon XI氣勢很嚇人,Weapon XI動作場面由擁有多項黑帶武術家演員Scott Adkins代打,但兩場打鬥都草草了事。

女主角Lynn CollinsKayla Silverfox跟Jean Grey/Phoenix氣質相近,孽緣喔!Tim Pocock的Young Scott Summers下巴比較像Ben Affleck。

X-Men系列最過癮始終是看各式其式移能合作,這部換成狼人身世之謎有點似曾相識,美人反間計讓我想起Casino Royal,但劇情緊湊簡單得多,幸好感情分及娛樂性搭救,新角佔戲雖然不重但也有點新鮮感,整體就是暑假檔前夕特有的親切感!

噢夏天又來了又是大看特看燒錢片的時候!!!XDD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