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燃燒彈Incendiary》(2008)

>> 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Ewan 08年除Deception外第二部跟Michelle Williams合作的小品,同樣有極親密對手戲。

關於MW的丈夫兒子遇恐怖襲擊喪生後如何面對新生活。

Ewan演迷人情夫,因內疚(還浪子回頭?!)自發追查真相,後半段很不重要。演好友追求者的
Matthew MacfadyenPride & Prejudice後都沒看過他的演出,我明明很喜歡他的Mr. Darcy喔~!?古裝跟時裝魅力有差。

導演是Bridget Jones's DiarySharon Maguire,主線著重女主角為人母的心路歷程,MW演起來四平八穩,調子灰灰藍藍沒太大高潮起伏,同樣題材讓我想起Adam Sandler開宗明義談911死難者家屬故事的Reign Over Me,更惹人心痛。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