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映]《反轉豬腩是王子Hansamu sûtsu / The Handsome Suit》(2008)

>> 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穿上纖型老西後大木琢郎(塚地武雅)變身成光山杏仁(谷原章介)。(←這哪來的介紹)

塚地武雅長相趣怪又有演技,是少數電影片約不斷的搞笑演員,這趟演醜男豬郎的純真與可悲很適當。臉也長的太衰運了吧~~XDD

谷原章介又一爆笑力作,他的自戀肢體真是無懈可擊!(棒腹)大部份笑位都在變身後瘋狂的他身上,那些對外貌極端誇張的反應若然沒有谷原的自身喜感充撐其實是爛的。

北川景子下季夥山下智久上月九,無論卡士及話題性都讓人拭目以待!結局設定有點童話,我喜歡胖女店員的直率喇~這讓我想起Shrek費安娜最後不是也甘於跟史力加同化嗎!?豬郎跟那女人明明很配?XD

山本裕典演個想紅但被人無視的小模特,算是個丑角吧?!

我發現原班人馬半年前有個日劇SP版,不知內容是啥?!!

整體追求劇情是無理,輕輕鬆鬆無壓力喜劇一部。=]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