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Gossip Girl Season 2》(08-09)

>> 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今季Serena的兩個新男友我只喜歡前部演Aaron的John Patrick Amedori,成熟穩重帶點神祕,但綜觀書迷都很不喜歡他呢!?我覺得外形滿亮眼(變態臉合我口味)跟Serena滿配的,只出了6集而已好可惜喔~想看他作常規演出!!!但他的矮子老爸Cyrus娶了Blair老媽我可以期待這角色復活嗎!?! (雖然對Eleanor不大感興趣,但我很喜歡開朗老頭Cyrus,他跟Blair bitch的女王僕人互動也很溫馨,是個出色的男士。)

後部Poppy & Gabriel(Armie Hammer要演Justice League: Mortal的Batman,我期待的是Adam Brody要上強檔大銀幕!!!>///<)那段很不好看,兩個角色描得都好表面而且容易看穿是有目的而來。Dan跟Serena分開後的段落也難看,上季我最最討厭的Georgina 跟今季最乞我憎的Rachel Carr都跟他有一腿,所以這男人要不是Blake Lively正印真的不大討喜呢...XD


Blair前部積極的保護迷失的Chuck有點性情大變,但Chuck不會接受好意已是鐵則了,二人就是要兜兜轉轉互相折磨才有火花,走在一起就不是傳統Queen & King了。B除了周旋於Chuck Bass旋渦,進軍Yale是最重要情節,各人也疲於干預配合。很期待第三季兵分幾路的GG大學生涯呢~!

Chuck仍然是我最喜歡的主要男角,他對Lily又愛又恨,最後被Lily以溫柔母愛收服很是感動,極力隔絕別人的孩子終於找到歸宿不是很值得高興嗎?!叔叔Jack Bass只出3集就被打退有點快,把他爭產鋪排嚴竣一點會有不錯戲劇性,嗯難道GG今時今日仍是想守備學生喜劇這門檻?!

Jenny & Nate & Vanessa對我來說跟學校的Means girls一樣,沒有什麼特別想法,從略。(囧)

Rufus & Lily終於走在一起!作為GG陣容中唯一一對成年人Couple,我一直特別珍惜他們的段落,好迷人美麗的父母喔!期待下季他們的新家庭及那個衝擊新角色......=]

最後來季我想看多點Eric與男友仔的故事,同志愛!!!!!!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