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住家老爸/老公當家At Home Dad》(04年4月)

>> 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不能結婚的男人》編導監班底,主演一樣是冷面笑匠大魔王阿部寬,加上最愛日劇天后篠原涼子

一個事業型男士突然成了家庭主夫的輕喜劇故事,主角家隔壁也是女主外男主內的家庭,不同的是那位男主人宮迫博之非常的”賢淑”~兩對夫婦都演得非常討好,尤其是兩位男士個性迥異火花處處呢!

兩家小孩佔很重戲份很可愛,阿部寬女兒跟爸爸對戲常惹得我大哭!宮迫博之兒子是我心目中理想兒子呢~安靜貼心個性很好的樣子~

是部非常不錯的溫馨小品,個人喜愛度超過《不婚男》!(大姆指)

主婦智慧非常淵博呢...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