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片]《夠僵四小強Lock, Stock and Two Smoking Barrels 》(1998)

>> 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當年全英最賣座的黑色獨立電影名片,也是Guy Ritchie自編自導成名首作,關於4個嘍囉輸了賭局策劃搶劫還債,碰著幾幫人為了金錢大麻及兩把煙槍兜轉追逐。

讓我想起
Quentin TarantinoReservoir Dogs網誌)。前半段拉不上關連,之後原來隔離左右殊途同歸,更互搶互鬥愈來愈好玩。

我喜歡賭局那段,還有幾次定鏡及快鏡,充滿荒誕嘲弄意味,很幽默的犯罪片!(心) 
Vinnie Jones的Chris父子非常搶鏡!連全片最暴力的車門夾頭也拍得玩味好笑!XD

Sting的酒吧老闆雖然很酷,不過有點意識過剩,讓我一度以為他是幕後黑手。=..=a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