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The Sisterhood Of The Traveling Pants 2》(2008)

>> 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第1集我很喜歡。今趟升上大學的4姊妹好友還是一樣分開過暑假,不同的是那條Magic Pants對各人的意義起了微妙變化。

America Ferrera在家庭及友情上受挫下
參加舞台劇的backstage工作,遇上迷人男主角自己又誤打誤撞當上女主角,得到難忘舞台表演經驗及愛人,又看清誰是真心朋友;


Blake Lively上次談了淘氣戀情,今趟的劇情卻最悶蛋!>3< 在土耳其考古期間再勾起喪母之痛,並從外祖母處找到真相,最終明白父親苦心及釋懷。發揮最少,閃光零,我不滿意喇!!! Amber Tamblyn的線也很牽強,因為懷孕風波而跟男友冷戰,看到生孩子的偉大忽地想通,問題是我不懂她一開始想歪什麼?!

Alexis Bledel上回最被我忽略,這次到美大上人體課卻吸引到我最多目光,可惜的是最後回歸原點,只留下一點浪漫。


總結是想走成熟路線卻弄巧成拙,四人長大一點處事卻更不成熟,情感沒有了之前的少女細拙心思,但又沒有成熟韻味。

結構鬆散,平分四線沒有深刻部份,相連的難得友情又比前顯得薄弱,令人惋歎。

想不到這“女生電影”換上女導演卻反而沒上集來得動人真摰,究竟是大人的世界不夠童話,還是這童話太大人呢...?!=..=a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