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迷幻公園Paranoid Park》(2007)

>> 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今年HKIFF有選映,那時候想看是因為海報上的美少年X Gus Van Sant,然後看完是暗暗期許的同志內容轉向落空了,不過幸好我對這導演作品有自我調整一下,加上青少年運動及煩惱題材一向討好我,一切還不錯。

演男主角Alex的Gabe Nevins(及片中大部份年輕角色)是第一次演戲,讀trivia說是Gus Van Sant在MySpace相中的,演技沒啥好說喇,就是走走停停又美美的男花瓶角色,重點是氣質很!這果然是導演至愛嗎?!XD

My Own Private Idaho一樣我看不到太多戲味,逐漸澄明的事件真相仿佛意義不大,這個美少年的生活及態度才是吸引人的地方。

杜可風的鏡頭美輪美奐,加上導演這選曲好手首首精緻配樂(這又是張獨立OST之寶),交織出有點寂寞又有點惆悵的少年後花園心事,一段既腦人又迷人的成長經歷...(茶)

驚喜是看到Gossip Girl裡的Little J Taylor Momsen軋無知女友一角,少女求性心切醜陋不堪,愈來愈不可愛呢...= =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