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映]《甜言蜜雨Sweet Rain/Accuracy of Death》(2008)

>> 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死神金城武任務是接近一星期後將意外死亡的人,並審決他們到底該不該死。

大致上分三個段落,有著各自的人生故事與生存意義,主線是死神判別不同人生存價值的過程,沈重的東西不多。

故事滿簡單的,手法也輕鬆有趣,重點是這部金城武演得 超 口 愛~! 有兩幕被我妹抓到我顧著看帥哥,沒看到背後有人或變化,被大吼了!XDDD

訊息還不錯,有些東西微不足道卻非常珍貴,如溫暖的陽光、美妙的音樂、每天活著等。=]

總結,拜託...是
金城武哎~!!?XD


P.S. 不知道為什麼有兩個名字,但我喜歡日版沿用又較貼切的《死神の精度》多一點。改編自伊坂幸太郎同名小說,這名多產作家就是《番鴨.土鴨.神明儲物櫃》原作者。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