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真正的貼心

>> 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太管制不是愛她,只是愛自己。



怕我們辛苦,怕加重我們負擔,寧願餓著肚子,寧願不吃不喝,不換尿布...

總是叫我們早點回家休息不要陪他,早點去吃飯,怕我們工作累著...

冬天的時候,為我準備午飯,讓我回家睡一睡,連碗也不用我洗...

為了教我做功課,通宵把三角函數整課書學會讀通。

不抽煙不喝酒不嫖不賭,省吃儉用,卻肯花錢讓我留學。

想要兒子,卻從不偏坦,讓我們過的無憂無慮,可以自由發展。



為什麼我們可以過好日子,而您卻不在身邊?

老爸,好想您喔...

人生很沈重,但有著您,我會努力刷掉眼淚。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