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生死時空The Jacket》(2005)

>> 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好好看喔...!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以為是爛片(因為Cast不錯但沒Noise?),導演John Maybury近作是The Edge of Love網誌),我都喜歡~而且都是Keira!(心)

Adrien Brody戰後腦袋受創患失憶症,後因事故被判入精神病院,被施以全身綑綁鎖入櫃的極端療法(那套把患者五花大綁的皮革就是The Jacket),離奇地穿越時空到15年後,遇上Keira Knightley一起追查當年真相。

Adrien Brody演精神殘缺好適合(心),掙扎無助表情令人不安(也很萌),跟Keira的互動難分難捨,最有影帝魅力的一次!>..< (我找到不安影帝Nicholas Cage的接班人了...XD)

聽不慣Keira Knightley減沒英式口音,聲音也變了...

還有為什麼她多個角色都有說“Come back to me.”!是唸起來特別有味道嗎!?Atonement、
Pirates 3、這部跟之後的The Edge Of Love都有!想想Silk跟The Duchess(網誌)也好像有說!?都是要等情人的角色呢...要跟John Woo放白鴿嗎?!囧

總之,這部好看,灰暗又有人性訊息。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