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映]《黃色眼淚Yellow Tears/Kiiroi namida》(2007)

>> 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Arashi全員合演,關於戰後5個各有抱負年輕人的生活。

有趣的是除了松潤其餘四人分別是漫畫家、油畫家、小說家、歌手,
自命藝術家的幾個好友過了個最潦倒窮困的暑假。

主角Nino的角色最可靠踏實努力工作奉養好友們,他有一段對白我很深刻,大意是為了實現夢想我們努力工作,但埋首工作的我們卻逐漸失去時間也賠了初衷。

他那些不務正業的朋友們也不是大惡棍,只是單純地認為藝術家要活在邊緣才可保有靈感與巧思,他們共享財富及生命的深厚友誼也很令人敬佩。

這應驗了我幾天後聽到的一句話:文學只是輸家的自我安慰。Harsh but so true. =P

最妙的是(有雷慎入)-> 平常勵志片最後都是角色們拋開一切煩瑣投入逐夢行列,這部最後竟然是大家集體放棄夢想哎!XDDDD 好妙~~~~~(笑倒)

淡淡的悵惘溫溫的笑點,可愛的友情片!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