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映]《小男孩的愛與性Don't Laugh at My Romance》(2007)

>> 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改編自山崎Naocola獲第41屆文藝賞大獎的暢銷小說,由新銳導演井口奈己執導。

松山研一戀上已婚又相差20載的永作博美,夾雜著同學好友蒼井優跟忍成修吾的四角戀情。

前半段主要描述永作博美跟松山的相識相戀,她離開後後半段以蒼井優對松山的支持及掙扎為主。

看片名原以為是情色禁忌愛情,但結果是不同預期的逗趣浪漫青春求愛,片風滿清新但二人很不配,我只覺得永作的成熟女性角色有點詐的吃了松山的年輕肉體,而後不負責任的玩完即棄,只是用感性風格包裝過,但感動真的不多。

兩個女角很相像,都神神怪怪,但我對蒼井優根本有愛。

松山supposed應是執於愛情的認真深情男,不過竟不比忍成修吾的從容守護者角色來得叫人欣賞,只能說這段忘年戀由始至終太多床戲,被我解讀為肉體歡愉多於單純愛情了。

不過公道一點,究極純愛再美,我還不是諸多事實。(攤手)

所以結論是,女人難養。(巴掌)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