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映]《爆粗Band友 Detroit Metal City》(2008)

>> 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當初會接觸這部爆笑漫畫,全因看到第一期封套「《蜂蜜幸運草》作者羽海野千花強烈推薦!」這宣傳語,作為羽海野老師忠樸當然不會放過!(題外話,最近台版漫畫好X貴!F...)

前提是我對《抓狂一族》那類核突笑話很無愛(雖然也吞過十多集 = =),不過這部看下去完全不是言之無物光具爆笑效果的無聊之作,關於夢想追求及愛情笨拙的笑果,是真的相當搞鬼又驚喜!

說回電影版,松山研一這趟比DN.L
更得我心呢!把根岸的白痴(想不到別的詞XD)及Krauser二世先生的霸氣都演得到位至極,甚至將原著裡明明只會被我恥笑的主角,變成可愛又可敬的音樂傻小子!(跑步姿絕讚!!!)

電影版改編加入了完善的結局,讓根岸得到母親及心儀女生的理解支持,喜劇原素又有正面思想,雖然到最後也不大理解DMC究竟怎樣帶“夢想”給狂迷及女社長,但改編自這樣一部瘋狂笑漫竟然還可以耍溫馨勵志,也是功德無量。

不過最期待的“DMC'資本主義的豬”沒有登場,實在太可惜了!M男請加油!XDDD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