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向牛許願Love & Farm》(07年7月)

>> 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農業大學學生暑假到北海道農場實習,學會農業艱難懂得珍惜的友情親情夢想故事。(換句話說是老梗XD)

以季度來算我可能花了一年才完食?!完全衝著玉鐵主役看的一部,學生團都是當時得令的新生代,但這部不得我心主因,是沒有一個角色很喜愛,各人都有缺點及改善空間,而且後來的進步空間也沒有令我很大的改觀。

喜愛的玉鐵雖是男主角,又是農場主的長子,有大量內心戲及成熟對白,但有話要說不說老是丟憂鬱眼神,被我認定是個不乾脆不敢負責的過份男人,有愛也喜歡不上來。(不討厭就是了)

還有小出惠介是個愛求表現的公子哥,一直厭惡的相武紗季是個愛情第一的嬌嬌女等,沒有一個角色特別吸引。

首集是真實接生牛BB,之後卻感覺瞬間虛掉,支撐著的是北海道優美的農場景觀,及關於農務人辛酸的描寫,但角色群沒有魅力還是挺影響投入度就是了...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