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映]《有頂天酒店The Wow Choten Hotel/The Uchoten Hoteru》(2006)

>> 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除夕夜前酒店員工及顧客各色各樣小情大事。

個人很喜歡役所廣司演的主角,身為酒店經理的尊嚴與盡職,令人敬佩的男人!

香取Shingo麻生久美子的對手戲也好可愛!尤其是唱歌激勵西田老頭時,我也被拯救了...=]

小田切Joe繼《少女百人斬》後另一叫我驚豔之造形!哇哈哈!!!哭夭這男的真有喜感! 唐澤壽明清秀的賤格經理人也令人驚喜,可惜二人出場太少。

篠原涼子、小田切讓、香取慎吾、寺島進等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讚!!!

這部巨星雲集但又互相輝映,編導演各方面配合得天衣無縫,令人拍案叫絕的小人物超級喜劇!


Related Post : [日映]《黑幫有個荷里活The Magic Hour/Za Majikku Awâ》(2008)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