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映]《轉轉Tenten/Adrift In Tokyo》(2007)

>> 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改編自直木賞作家藤田宜永的同名小說,關於萬年大學生小田切讓被債主三浦友和要求以“陪伴漫步東京”還債,轉出對人生不同看法的故事。

被稱為脫力系教主的搞笑鼻祖三木聰導演,聽說本身非常喜歡散步,這趟夥《時效警察》班底再打造的溫馨喜劇,把東京的美麗景色映入觀眾眼廉!

大部份時間只有兩人漫不經心的閒逛聊聊天,但卻衝擊出令人無力的笑意,愈發了解的二人友情及點到即止的父子情卻是很深刻動人!

映後會想好好看看周圍景色,散步到羅馬的人生思考喜劇!《時效警察》的粉絲不容錯過!!!XDDD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