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映]《奈緒子Naoko》(2007)

>> 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這片名改錯了。

關於馬拉松少年雄介(三浦Haruma)與接力隊友的磨合與成長,上野樹里則演間接害死其父親的倔強女孩奈緒子。

怎麼說這片都應叫YUSUKE哎~!是因為上野知名度較高嗎!?= =

有幾幕慢鏡處理得非常唯美,如Naoko給Yusuke遞水一幕,還給我回頭四目交投,浪漫~XD 

可惜在沒有預想的熱血勵志,跑步片就是要青春大暴走(?!)跑到腳斷流血路還是要跑下去才夠味!例如《小鞋子》(伊朗版或新加坡版《跑吧,孩子》都十級讚!T..T)或《Run Fatboy Run》,定位不同但看到主人翁排除萬難奔馳就是賺人熱淚!(《我的馬拉松》根本是文藝片甭計。)

這部是想走出既定模式嗎?!不熱血玩溫文的運動電影?

想太多了...(指)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