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險]《尋找仙境之橋Bridge To Terabithia》(2007)

>> 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我非常喜歡這部的走向及含意!!!

被欺侮的農家子Jess及不諂媚的插班女生Leslie結為好友,在家旁的森林用想像力展開冒險的故事。

喻意別人不要收窄心門,把思想放開,會看到截然不同的美好世界。

二人的友情也讓我看得滿心歡快,兩個心思細密的好孩子,相處中發揮知己互助的精神!

Josh Hutcherson演的壓抑男孩Jess有點叛逆感又保有純真,被自由開朗的Leslie牽引著到達Terabithia仙境,最後終於找到困窘生活出口,讓人由衷為他鬆弛欣慰下來。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認識Josh HutchersonAnnaSophia Robb也是我印象深刻的童星之一,從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的任性驕女及Jumper的貼心小美人兒(比成人後的女主角美多了。)變成這裡的聰穎討好Leslie,Keira明星臉更是讓我好感遞增!=P

奇幻元素只屬次要,帶來深層的情感抒發,及小孩的成長心靈歷奇才是真正感動人心的力量。

很推薦。=]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