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映]《春之雪Spring Snow/Haru no yuki》(2005)

>> 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青梅竹馬的侯爵兒子松枝清顯(妻夫木聰)與有婚約的伯爵女兒綾倉聰子(竹內結子),瞞著家族相戀的故事。 (不要跟二哥搶嘛!XD ←《午餐女王》的梗。)

難得看到妻夫木聰演有點痞的二世祖角色,對愛不善長所以自欺欺人,把最心愛的女人迫到絕路地步,然後不要臉地渴求對方犯險,這樣窩囊贅腳的王子...很有新觧感!(喂!XD)

相對男主角的不成熟,竹內的角色堅定直接得多,既賢慧又美若天仙,難怪導演行定勲打後又跟她合作了《Closed Note》及《看見巧克力的世界》...(CN又更好看一點~=P)

故事方面是老土到不行的不為世人接受禁忌愛,漂雪畫面很美,兩人很少對白肢體卻有點驚喜(要說是床戲嗎!?XDD)。

全片輕輕柔柔,完全是眼球滿足一切的唯美愛情大悲劇。 行定勲的片有2.5小時還不算悶,我已心滿意足了,就醬!XD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