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冰之驕子Pride》小感

>> 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極喜愛《沒有玫瑰的花店》,想再看竹內結子X野島伸司而選看這部前作。

關於冰曲天才木村與保守OL竹內的愛情遊戲,及冰曲隊各人的奮鬥故事。

我愛看前段二人互相吸引互有攻防的戲碼,後來兩情相悅卻突如其來要分開則很突兀!好像刻意找個理由好讓一切不要來得甜蜜太久而已。

反正前段曖昧談情寫得再好擦出再大火花,都被後來木村演的口中滿是冰曲球員的Pride,但面對一個如斯好女人卻連表達心意都做不到的自大魔王里中春給毀了!竹內的阿樹只好啞子吃黃蓮當個三從四德清朝沒思沒想女子,永遠被野島創造出來的男權英雄里中牽引。

若然不是木村,我應該會不止垢病地討厭起這樣表裡不一又不尊重人的男主角。>///<
從來不覺得好勇鬥狠是種勇敢。 野島編劇充滿溫柔的《天真可愛》及《沒有玫瑰的花店》可算是我的All time favourite,沒有《Pride》的強悍,卻更具勇氣!=]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