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非常外父生擒霍老爺Meet The Fockers》(2004)

>> 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對第1集絲毫沒印象,這集卻有很深的上畫印象呢~因為片名實在太俗了!但當年完全不屑一顧!XD

這趟影帝Dustin Hoffman加入演Ben Stiller老爸,是個很需要鎮靜劑的High咖,加上性愛治療師妻子完全跟間諜老爸一對是兩極。

嘛,設定沒有Robert De Niro的前CIA突出,不過兩大巨擘碰頭也是賞心悅目,還是看得興高采烈。(笑)

整體劇情不及上集惹笑,但小外孫超可愛滴!兩家養小孩的理念及夫妻相處之道大不同,也算引發一點思考...兩個老爸完全為老頭控的我而設。(茶)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