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片]《Charlie Bartlett》(2007)

>> 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富家子Charlie Bartlett轉學到公立高中,意外幫同學們“排解煩惱”成了風雲人物。

首先把青少年吸毒問題變成“以藥物治療煩惱”很有趣,Charlie這個Drug Dealer被合理化為學生心理醫師,看著各人坦誠對他敞開心屝的地步,實在令人啼笑皆非!

Robert Downey Jr.演自身難保的犯眾憎校長,事業家庭吃力不討好,相比問題學生Charlie處境實在差太遠了~好可憐...跟意氣風發的Tony Stark差好遠但我看得好樂~!XDDD

Alpha Dog(網誌)的小弟
Anton Yelchin演的Charlie讓我幾度想起Michael Scofield!!!EQ異於常人地高,總是一付天真無邪小狗樣。XD

故事主要說怪氣少年想做大人的慾望,但無論大人小孩都各有難處,難免會有不成熟的地方。

Charlie媽媽對兒子的不責態度,讓我想起Meet The Fockers裡Robert De Niro看待孫子的方法:“當孩子是大人”。

相信孩子們,他們可能懂你所不懂...=]

無料カウンター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